Tuesday 19 April 2011

午后看了一场电影《初恋红豆冰》 《一翔》

     
     《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》初听这首歌,应该是八十年代末,感触良多,十分喜欢,想不到二十年后,重温此曲,又介绍给这么多人认识。
      午后看了《初恋红豆冰》,感觉得到导演的真诚,似乎把我们带回儿时的年代,玩我们熟悉的玩意儿。炎热的午后,一伙儿聚集在后巷,想尽办法把你的'Buah guli"弹出圈外,成为王中之王。打架鱼啊!把你饿两三天,使你凶凶巴巴,势必把敌军杀得落花流水。小镇朴素的情景,再也看不到了。
     红豆冰,放进口里,冰冰凉凉的,还来不及感觉就溶化了,是不是真的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19.4.2010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